楼主: qinhejun

[讨论] 中国歼十新心脏:WS10核心研发人员已大量流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8 21: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令人痛心......难道国家就却这点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19: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可由军、民两方对一项目展开研发竞争。最重要体现在研发效率上,如果是这样搞大家对人才就开始“掠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09: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s:3] 你为何把有关待遇的字眼掐去了? [s: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13: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动机的研发和生产反映着中国整体工业实力!!!!不能否认现在国内的基础工业依然很薄弱;不能急于求成,也不能报过高的期望,期望越高,出现了问题挫败感就会越强,不利于我国航空工业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23: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现象应该不是个别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7 13: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没有竞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08: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现在有竞争,但这个竞争只有“争”没有“竟”。竟的尺度应该体现在校率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01: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 WS10的核心研发人员待遇不错
至少在国内发动机行业内来说是顶尖的,不要说不能养家糊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4: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咋这么让人痛心呢,在国内难道真的是这样?所有的工作和政治仕途联系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6: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失...嗬嗬嗬,谁知道是真是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满怀信心的想转学此专业
特别是推力矢量喷管方面的,看来我得重新思考和权衡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4 12: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屬于gjjm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5: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的好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1: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学航空发动机的学生,向前辈敬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2 1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WS10a的设计人员?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3: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企都有这毛病.深有同感,又能如何呢,万般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9 09: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体制问题从来就是"无解"的!
谁改革会改自己的既得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心!我也学发动集的,现在不搞发动机!哈哈。不过还在国防系统,但是比搞发动机强那么一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 19: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们一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3 17: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发动机行业的工资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00: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薄的工资和不能激发研发人员任何创新力的体制,在纯粹的科研项目中加入太多的政治因素···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20: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学国防方面的专业啊!!!
养不了家怎么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4: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跳吧跳吧不是罪,没钱又没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7: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有好多的无奈,这是体制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23: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歼十新心脏:WS10核心研发人员已大量流失?
有什么办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0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不行啊,我现在在核工业系统才2000多,太少了,而且专搞技术行不同,付出了却没有回报,为他人做嫁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15: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航空的待遇差是有目共睹的,可是竟然这么差,没有办法,后来者这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4 23: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品走民营是必然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4: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体制问题不解决,军工发展难有后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09: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障缺失,几个三峡也挽不回来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