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138|回复: 279

把你的网名的含义说于大家听(欢迎跟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7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才可以下载和分享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div style="COLOR: black;">   <font size="5">网络是虚拟的,可是在虚拟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给自己在虚拟的世界里起一个网名,而每个网名也许就是一段故事,一个期盼,一种调侃,一丝解脱,朋友,能把你的网名的含义说于大家听吗,我的网友们???????天大地大还是自己富于自己的新生大??????<br/>  你会写下来吗??? 你想让大家认识并记住你吗?</font></div><div style="COLOR: black;"><font size="5">  来吧!!!!</font></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姓秦,所以叫大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76cdcd\">当初也没想太多,我是个想做什么就去做的人.\"清清风儿\"用了也有七八年了,感觉这名字跟本人很像啦,哈哈!</font></p><p><font color=\"#76cdcd\">清清风儿:\"我是风,飞来飞去,清清的,不留痕迹!\"</font></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我有好几个不知该写那一个,话说回来我的网名都别人给起的,估计也没什么含义……[em09][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斑竹你呢?</p><p> </p>[em09][em09][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动召供就不好玩了[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7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打麻將,雀友齊聲說:員外又?(來)派錢啦</p>[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8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strong>天子不行了,上帝也没有多少人信了,上苍可怜大家,说要 我 下凡上网。为与大家好区分免人误解,随命名:某人天敌。后感到太过执白,变为:天帝。</strong></fo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8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strong><u><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4\">    在遥远的未来(3075),发生了一场战争(WAR),这场战争是那么的漫长,那么的激烈。。。人类在战火之中又经历了一次重生!</font></u></strong></p><p><strong><u><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4\">    人类最高也是最激烈的竞争形势就是战争,到目前为止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不知道人类是否还要去面对第三次、第四次世界大战?希望和平能够降临人间,愿战争离我们远去。我一直在思考一系列问题,人类能消除战争吗?人类社会的最终发展模式是什么?它是完美的么?它将把我们带到何方?。。。</font></u></strong></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8 14:05:1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上网以来一直用着欣灵的名字,冰灵是流浪QQ的名字,并且常换,欣灵的欣是我真名字的一个(同音)字,灵是我女儿真名的一个(同音)字。本人姓王,下次改名叫“大王”。</p>[em31][e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  远在 <font color=\"#0033ff\">yuanzai </font>
                </font></p><p><font size=\"4\"><strong>  其实完整的ID应该是远在眼前。上网和人接触本来就是面对面的,我在你的屏前,你在我的屏前。所以,无论多远,都在眼前。</strong></font></p><p><font size=\"4\"><strong>  面对面的朋友,是不是有很多的亲切?</strong></font></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strong><font color=\"#3333cc\" size=\"4\">桂林仔,很通俗的一个名字,不需要多加解释,代表自由,代表开朗。也代表我的家乡!</font></str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strong><font size=\"5\"><font color=\"#ee1111\">GM01</font>    <font color=\"#ee1111\">G</font>=Game(游戏) <font color=\"#ee1111\">M</font>=Manager(管理员) <font color=\"#ee1111\">01</font>=第一</font></strong></p><p><font color=\"#6911ee\" size=\"4\"><strong>以前经常玩游戏,总梦想自己是游戏的管理员。</strong></font></p><p><font color=\"#6911ee\" size=\"4\"><strong>只不过现在实现的不是游戏管理员,而是论坛管理员。</strong></font></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M01</i>在2007-1-3 1:18:00的发言:</b><br/><p><strong><font size=\"5\"><font color=\"#ee1111\">GM01</font>    <font color=\"#ee1111\">G</font>=Game(游戏) <font color=\"#ee1111\">M</font>=Manager(管理员) <font color=\"#ee1111\">01</font>=第一</font></strong></p><p><font color=\"#6911ee\" size=\"4\"><strong>以前经常玩游戏,总梦想自己是游戏的管理员。</strong></font></p><p><font color=\"#6911ee\" size=\"4\"><strong>只不过现在实现的不是游戏管理员,而是论坛管理员。</strong></font></p></div><p></p><font size=\"5\">  我的理解是:哥们第一。</font>[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野渡無人</p><p>很简单,向往一种自由洒脱不受拘束的生活,当时取了好多名字的,最后由风儿选中的这个,所以应该也代表了风儿的一种生活选向吧!</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渡無人舟自橫[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0 1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G=GE=哥 M=MEN=们</p><p> </p><p>GM01=哥们01</p><p> </p><p>哈哈</p>[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农夫山泉.....有点甜\",关键是后面三个字</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7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伤,很容易理解的两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1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本人的网名中文名叫\"非问\",本来一直用的这个,可后来读的是物理,于是就取了物理physics的前面三个字母和men凑合成了一个名字</p><p>非问,化\"非礼勿视\",用的\"非礼勿问\",于是就成非问了</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种积极向上,只争上游的品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8 1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这种有阳光,鲜花、笑容和任务的日子就是神仙也不过如此吧,应该好好珍惜的,加入此论坛就似一个“蓬莱仙岛的新子”,遂起名为”蓬莱子“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欢迎你 蓬莱子 同志</font>[e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女友中文拼音的头三个字母加我自己名字的头三个字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5: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大哥不是会揣测各个网名的含义吗?而且还八九不离十的。不用俺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2 23: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姓任,出生于9号,就起了个ren009,太没创意了,请大家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22: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腾取振兴中华之义
日月象征永久,并且是我名字其中一个字的分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23: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7楼龙腾日月于2007-08-03 22:19发表的  :
龙腾取振兴中华之义
日月象征永久,并且是我名字其中一个字的分拆
龙明腾?嘿嘿  龙兄弟 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6 13: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当初看到这个网站好多好资料,迫不及待慌不择名,把拼音打上去了!
不过这个网站确实给了我很大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