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

论坛升级了,感谢Discuz,感谢北京康盛新创科公司!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13: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祝贺论坛升级!现在居然当上了上将,好象少了点啥?...对了,警卫员,警卫员......原来论坛没给配警卫员。

评分

参与人数 1国防币 +1 +1 收起 理由
admin + 1 + 1 感谢提醒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3: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成功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焕然一新,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签到了,登录后系统自动加二个国防币,请看仔细楼主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论坛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喜临门,一登陆网站速度好快,知道是升级了!同时我的等级也升了!恭喜恭喜!签到功能模块在哪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4: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贺论坛升级,但本人目前对Discuz操作界面有点不熟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上网,天天进不来,着急啊。今天总算进来了。好高兴。
祝贺论坛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功能呢,我没地方存国防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是有些不稳定呢?在这里的风格就和整个论坛的风格不一致的嘛,还需要调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嗷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不能签到了,原来登陆就可以了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用签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不大习惯啊!原来的每日签到和银行,好像找不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已经由原来的phpwind程序转换为Discuz程序的最新版本Discuz! X2,在此非常感谢北京康盛新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技术人员无私为我们做的转换。
   由于新系统功能强,加上论坛数据庞大,不免会有些问题,大家发现后请跟帖留言,反映的问题我会在此贴中回答,请随时关注此通知,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祝贺论坛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体验一下新版有什么特殊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就不用签到了 登陆即送积分,感觉总体幅面有点乱,目的等不是很明确,希望还能在优化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新版新气象,快认不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论坛升级黑灯瞎火好几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乔迁新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焕然一新   还有点不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呢升级这么长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7: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论坛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7: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