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atanec

美国导弹防御系统相关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5 16: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以前没有太注意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6 22: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说一下自己理解的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的发展过程吧:1.里根政府提出的“星球大战”;2克林顿政府时期的国家防与战区防御,即NMD和TMD;3小布什政府至今的多层防御,中段防御与末端防御相对成熟,助推断防御正在研究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0 14: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9 22: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NMD&TMD美国构筑的立体导弹防御,上升段、中段、终端导弹拦截系统!耗时耗力...不过战略意义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16: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太珍贵了,感激楼主啊,楼主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21: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ppy_8 于 2011-9-9 21:25 编辑

这些链接现在好像点不开了,提示  对不起,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2: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99%的链接都不存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6 1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8: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 东西多 继续努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9: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21: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14: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7: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1: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9: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不过希望楼主能将这些资料整理成册。甚至可以印刷出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8: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热心了,对此很感兴趣!有机会向你们请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11: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怎么链接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4: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接都没有啊,能不能放在360等云盘上,共大家下载研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