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回复: 7

【原创】海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才可以下载和分享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ddd_07G.jpg


【原创首发】海知道

Star_zhang(原创)

没有月亮的引力,
就不可能有潮落潮涨;
没有太阳的光芒,
海水也会变得冰凉。

你的身影早已纳入我的眼底,
你的音容更是,
日日爱恋于我的心里,
夜夜思念在我的梦乡。

多想如海鸥般有一双凌云的翅膀,
飞越昨日,俯瞰今生,
向着天水一色、水天相接的地方,
和你一起,尽情地翱翔。

那一望无际的粼粼碧波,
是我无限的柔情激荡。
海涛拍岸的击打声,
更是我热切的渴望。

我愿做岸边的礁石,
送给你滔天的波浪。
我愿做五彩的风帆,
陪着你寻找今生的梦想。

听着你欢快的歌唱,
带走了我过去的忧伤。
你没心没肺的笑声,
令每一片浪花飞扬。

你就是我心底的海洋,
让我们共享生命的奔放。
这五个可爱的孩子们,
就是咱俩未来希望的奏响。

------------
后记:呵呵,多好的一首诗,可惜白写了,她不懂汉语。如果翻译成英语,就失去了原有的韵味。


ddd_07H.jpg


歌曲:师鹏,《海知道》
链接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 ... amp;from=s1.8-1-1.2





.
ddd_07I.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国防币 +100 收起 理由
金贝贝520 + 100 1感谢帮助他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 2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蛮深情的

赶紧教她,来得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 12: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金贝贝520 于 2018-6-3 12:07 编辑

言行一致,一定感动她。
感动很简单,每天多做一些家务。

五个孩子的妈妈,真是伟大的母亲和妻子了,真不容易。
值得爱恋和相守一辈子。。。


至少还可以再生一个,就更加完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3 18: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菩萝 发表于 2018-6-2 20:11
蛮深情的

赶紧教她,来得及的。

“蛮深情的

赶紧教她,来得及的。”


gif_哈哈哈哈.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 21: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_zhang 发表于 2018-6-3 18:21
“蛮深情的

赶紧教她,来得及的。”

原来互相背后踢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 2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娘俩还是姐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4 09: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蛮深情的

赶紧教她,来得及的。”

.
follow me_bd2972b.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4 09: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教啊 不怀好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