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查看: 215|回复: 16

【原创非首发】五月二十日,想起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1 02: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录后才可以下载和分享资料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tar_zhang 于 2017-5-21 02:25 编辑

back_好漂亮的背_02.jpg

五月二十日,想起她


Star_zhang

(重新编辑于英国时间2017年5月20日19:00pm)
      
记得相识的那一天,
清风把时间吹散。
夜空的星星一闪一闪,
就像你俏皮躲藏的眼。

无法握到你的双手,
或许我的手总有些微寒。
展露醉人的笑颜,
摘上一朵山花给你看。

最终我还是送你远离,
相隔日月时差,万水千山。
长亭外折一根细柳,
也许,多年以后绿荫成片。

(520,520,520,据说,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ddd_12m.jpg



歌曲:千百惠《走过咖啡屋》





0063TMWZjw9ewdeefu6oqj30fa0opgre.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国防币 +100 收起 理由
金贝贝520 + 100 3 积极参加讨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09: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将军,多情才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国防币 +10 收起 理由
金贝贝520 + 10 3 积极参加讨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21: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菩萝 发表于 2017-5-21 09:20
张将军,多情才子!

菩萝下辈子做一个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21: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忙得忘记了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21: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贝贝520 发表于 2017-5-21 21:24
菩萝下辈子做一个美女

对不起大家,长得太丑咧,估计张将军看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1 2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贝贝520 发表于 2017-5-21 21:39
每天都忙得忘记了自己,,,,

学会放松,学会减压,学会生活,享受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r_zhang 于 2017-5-22 10:48 编辑
菩萝 发表于 2017-5-21 21:49
对不起大家,长得太丑咧,估计张将军看不上

哈哈哈,俺对女人没那么挑剔,。。。。。。
俺曾经说过:“黑了灯,都一样”。
俺跟老婆也说过:“如果离婚,俺就去印度找个老婆。”
前几天,俺还发跟帖,说:“再过35年,俺也要去趟塞拉利昂,找个20岁的黑人姑娘。”
。。。。。。
这几天,刚搞到三本书,英国的正式出版物,书名是《Pussy Portraits》,翻译过来,是《私处写真书》。
私处写真书-是由女摄影师Frannie Adams所拍摄出版的,总共出了3册,分别于2009年及2010年和2011年出版,页页让人脸红心跳,目前只有英文、德文、法文三个版本。全书大胆呈现不同女人的「妹妹」长相,把女人的局部放大,旁边还搭配女主人笑容灿烂的照片,看过后,害羞的竟然不是本人,而是读者,感觉真是奇妙。
作者Frannie Adams的父亲也是一位摄影师,12岁时父亲送给她一台35mm的相机,并开始学习冲洗技术,从此沉腻于摄影世界。极具摄影天份的她,擅长人体摄影,在她的镜头下,真实、自然、毫不遮掩的展现男人与女人、男体与女体以及男女交融的局部摄影作品。她的作品到底是艺术还是色情?实在让人难下定论,提醒您,若您年满18岁,想到她的个人网站去欣赏更多赤裸裸的作品,判定一下是艺术还是色情,最好先确认自己没有心血管疾病,以免有爆浆的危险。 Frannie Adams说,她喜爱女人的每一寸身体。也许是因为这样,她才能创意奇想,出版「私处写真书」。看了这三本书,真想说,男人的那话儿各有千秋,女人的”妹妹”更是风情万种,。。。。。。

.
ddd_12m.jpg

.
3.jpg

.
[此处,略去她的私处照片,因为中国毕竟是从封建社会,直接进入初级阶段啊。]


31.jpg


[此处,略去三张她的私处照片,因为中国讲究等级,县处级以上干部,可以观看。]


7.jpg


[此处,略去一张她的私处照片,因为中国有句俗语:“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_zhang 发表于 2017-5-22 10:14
哈哈哈,俺对女人没那么挑剔,。。。。。。
俺曾经说过:“黑了灯,都一样”。
俺跟老婆也说过:“如果离 ...

20多年前俺在南洋理工遇见过一位印度的留学生,挺美的。

下辈子投胎俺要带个GP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0: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现在学校有很多亚非拉的留学生,有些女孩身材一级棒,就是老远就能闻到一股味,受不了

还有就是,晚上在路上路灯不亮的地方,不笑不露齿发现不了迎面居然还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2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r_zhang 于 2017-5-22 10:57 编辑
菩萝 发表于 2017-5-22 10:42
俺现在学校有很多亚非拉的留学生,有些女孩身材一级棒,就是老远就能闻到一股味,受不了

还有就是,晚上 ...

这确实是个问题。
黑了灯,借着微弱的月光,脱光了,摸到床边,也看不见人,怎么办呢?
真是急死人了,。。。。。。

ddd_12m.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1: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她,就行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2 15: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_zhang 发表于 2017-5-22 10:54
这确实是个问题。
黑了灯,借着微弱的月光,脱光了,摸到床边,也看不见人,怎么办呢?
真是急死人了,。 ...

您对她说:“煤(美)人,给大爷笑一个,露齿的”,您就看到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0: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还是色情,关键在于个人对世界的认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评论精彩更多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3 13: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天都是精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4 21: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菩萝 发表于 2017-5-21 09:20
张将军,多情才子!

ddd_12m.jpg


呵呵,妇女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4 21: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_zhang 发表于 2017-7-4 21:22

呵呵,妇女之友,。。。。。。

再过10年,就有比这个更精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国防科技论坛 ( 粤ICP备13001948号-1 )

GMT+8, 2017-9-24 00:22 , Processed in 0.071164 second(s), 2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